养只胖橘啊

我是胖喵,一条到处爬的咸鱼

遇见你,我不曾后悔5

抱歉,各位,迟来的新年文,微曦澄


爱你们(* ̄3 ̄)╭♡


不知过了多久,薛洋睁开双眼,入目的不是熟悉的场景,而是一片草地,不远处有一座房子,抿唇想了一会,抬脚走了过去。


到了门口,薛洋探头探脑的朝里面望了望,并没有发现人,进去绕了好久,才在后花园里发现一眼上蒙着白绫,断了一左臂的银发红衣人靠坐在树下。


薛洋小心的走了过去,便听到一声清冷的声音"名字?"


抬头看了看那人,发现他没有动,四处望了望,依旧没有人,正疑惑之际,便又听到"不用看了,就在你面前"


一回头发现那人正"看着"他,虽说隔着白绫看不全他的样貌,但薛洋觉得,如若配上一双明亮的双眼,那这必定是张令天地都失色的容颜。呐呐的喊了一句"姐姐"


听到薛洋对他的称呼,那人轻笑一声,将右手放到薛洋的头上"我可不是女子"


"嗯?是哥哥?可是真的好漂亮"


"你为何来这?"

薛洋摇了摇头回答"不知道,洋洋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。"


看着那人起身朝前走去,薛洋忙跟了上去"哥哥,你好厉害,不张口便可以说话"

"习惯了"


看着眼上蒙着白绫的人好似对这里很熟悉,加上刚刚平淡的语气,不知为何,薛洋竟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悲伤。


红衣男子沏了壶茶,然后两人又回到了后花园,两人添了茶,面对面坐着。


"哥哥,我叫薛洋,你叫什么呀?"

只见那人眉头轻皱,好半天说道"不知"

"嗯?是忘了吗?"

"嗯,隔得太久了,早已忘了很多事"

"那洋洋下次还能来这里吗?"


不知过了多久,只见红衣男子苦涩一笑"他们竟然如此不放心"

"他们?"

"他们对你好吗?"

虽说有些不明所以,但薛洋还是乖乖回答道"嗯?湛哥哥和羡哥哥吗?很好"


"是吗?"

"嗯"

"小鬼,防人之心不可无"

"他们不会伤害我的"


"那是目前的你对他们来说没有威胁"看着面前的人突然发怒,薛洋一瞬间懵了,不知作何反应。


"算了,我送你离开吧"


两人到了门口,薛洋转头看着男子"哥哥不走吗?"

男子自嘲一笑"走?我怎么可能离得开这里。"


"那,洋洋下次来这里的时候,带好多好多的糖果和糕点,哥哥不要伤心啦"

那人身形一颤,蹲下去与薛洋"平视",轻轻道了一句"好"


等到薛洋离开,微风起,带起了红衣男子的衣角,也带起了男子悲伤的话"我,可不希望你来这里,我的,另一半"


不久,男子望着远方,声音中带着野性和嗜血,露出的小虎牙若隐若现"烛照,荧幽,我说过,终有一天,我会回来的,这一天,不远了,届时,别让我失望啊,两位。"


当薛洋再次睁开双眼,看到的便是众人担忧的眼神,起身牵扯到伤口,小小的包子脸皱了起来。


"阿洋"蓝忘机担忧的喊到。

"湛哥哥,我没事啦,真的"薛洋朝着蓝忘机咧嘴一笑,然后看着在众人身后不敢上前的魏无羡,朝他伸出双臂"羡哥哥,抱~"


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抱起薛洋,愧疚道"洋洋,对不起,我……"还未说完,就被薛洋用小手捂住了嘴"羡哥哥,不是你的错,是洋洋害得大家担心,该说对不起的是洋洋"


受不了低沉的气息,江澄开口"行了,大过年的能不能高兴点"说完,转身离开了。


看着江澄的身影,大家忍俊不禁,晚吟(江澄)安慰人的方式还是那么别扭。


薛洋抱着魏无羡的脖子笑了起来"澄哥哥还是那么傲娇,哈哈"


一只脚刚准备踏出门的江澄听到这句话,转过头咬牙看着薛洋和魏无羡"洋洋,谁教你的?"


"呃,那个……"薛洋抱紧了魏无羡的脖子,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。


江澄朝着魏无羡一笑,魏无羡身体绷直了"那什么,江澄啊,你别笑了,我瘆得慌"


"魏—无—羡—"


看着祭出紫电的江澄,魏无羡立马抱着薛洋四处逃窜"江澄,我可是抱着伤患的"


刚说完,怀里的薛洋就被紫电卷走落到了蓝忘机的怀里,江澄朝着魏无羡挑眉"现在呢?"


"呃,现,现在……"


魏无羡身形一闪,江澄随即跟上。


"洋洋,救命啊——"


"不要,羡哥哥加油,澄哥哥加油"躲在蓝忘机怀里的某人朝着魏无羡吐了吐舌头。


"不要啊——"

"魏无羡,你给我站住,今天不打断你的腿我跟你姓"

"师妹,这姓可不能乱改,虽说魏澄也不错"

"滚,想死吗你"

"蓝曦臣,管管你媳妇啊"


在一旁看热闹的蓝曦臣悠悠的回了一句"晚吟开心便好"


看着被江澄追的上蹿下跳的魏无羡,众人皆是一笑。


过年,果然得是开开心心的才好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